resize.jpg

【  感謝陳亮亮媽咪分享】

一開始是在媽媽社團看到ALOBABY這個牌子的。
用在寶寶身上的東西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就對寶寶造成傷害,尤其寶寶的肌膚比成人還要薄30%。
🌿因此,我選擇寶寶的產品的原則除了天然還是要天然。

Alobaby給媽媽及寶寶每日安全的肌膚呵護
來自於日本的Alobaby,以「源於媽媽的愛,撫育孩子成長」為概念,用心開發了一系列產品, 讓寶寶一路成長中都能有最安心的保護。因為以源於媽媽的愛為宗旨來開發產品,全產品強調 99%以上的天然成分、且謹守無添加、無色素、無香料成分,也保證不含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讓寶寶從0歲開始就可以安心使用。

resize (1).jpg

一試成主顧!
使用過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後覺得商品很不錯,迫不及待立馬購入其他產品,像沐浴乳單手按壓就能擠出綿密細緻的泡泡,淡淡的植物香氣很天然,洗完寶寶舒服好入睡。
#歐盟天然有機認證
#不添加化學合成劑及化學香精
#ALOBABY日本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resize (2).jpg

立即申請試用包!
寶寶常見的肌膚問題,不只是濕疹、口水疹、紅疹等問題,讓媽咪很頭痛,所以申請了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試用包體驗看看,裡面成分不含類固醇,使用後改善了這些問題,皮膚變得水潤Q彈👶🏻
如果你也有寶寶肌膚的困擾的話,就來試試看ALOBABY吧!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三日試用包:pse.is/L73F6
🔸了解更多ALOBABY:pse.is/QE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