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png

⭐感謝簡瑜萱媽咪的分享⭐
講到ALOBABY這個牌子大家一定馬上會聯想到他們的神級乳液,我這邊就要來介紹另一個他們的另一個超好用產品。
這個產品就是: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

:「我喜歡洗髮沐浴乳按下去就是細緻的泡泡,
一些泡泡就可以洗很多地方,很適合現在洗澡會瘋狂亂動的小兒,
讓媽媽可以快速洗澡,很棒的是泡泡又很好沖洗,媽媽洗的很開心」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的瓶身好拿不容易手滑掉落

2V2A2897.jpg

 ALOBABY的貼心小設計
 ✅洗髮沐浴一瓶搞定,外出也不需要瓶瓶罐罐。
 ✅特殊好握瓶身設計,不用怕幫寶寶洗澡握產品會滑落。
 ✅ALOBABY沐浴乳的綿密泡泡是透過特殊壓頭形成,不用擔心另外添加化學起泡劑。
 ✅洗髮沐浴乳是天然草本成分。碰到寶寶眼睛基本上就像清水接觸眼睛一樣並不會特別刺激可以讓愛亂動的寶寶放心使用噢!

 

resize (1).png

Alobaby給媽媽及寶寶每日安全的肌膚呵護
#0歲開始就能安心使用、#專業母嬰護膚品牌、
#100%日本製造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產品認證

來自日本的Alobaby,以「源於媽媽的愛,撫育孩子成長」為概念,用心開發了一系列產品, 讓寶寶一路成長中都能有最安心的保護。因為以源於媽媽的愛為宗旨來開發產品,全產品強調 99%以上的天然成分、且謹守無添加、無色素、無香料成分,也保證不含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讓寶寶從0歲開始就可以安心使用。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pse.is/P7L6Q
🔹了解更多ALOBABY:pse.is/QENQ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