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ENA 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6).png

剛出生的小寶寶常遇到手腳冰冷的狀況。CC本身從小濕疹體質的關係,半夜長期因為皮膚問題,癢到睡不好,睡到一半猛抓猛抓😱👍,不敢露出腳踝處的皮膚,長期一直對腳踝感到很自卑😰,CC很怕這種困擾帶給自家小娃們,特別注重小娃們的肌膚狀況。

 

1580437753-3507334315_n.jpg

 

❤️如何照護過敏小娃的紅通通臉蛋?紅疹退散!❤️

圖:剛出生的慕寶身上紅疹情況比姊姊來的嚴重的多,前期CC只敢用溫水洗慕寶,雖然姚胖一直說兒子怎麼不像女兒這麼香,但CC還是不敢隨意用不標示清楚或是產地不明的洗沐產品給小娃們用,當然CC也不隨便聽信偏方,(因為這些事情CC的老父母都做過,所以CC本身很知道是沒有用的)。

 

1581763878-1309405129_n.jpg

 
❤️如何找尋適合寶貝的產品第一步,
必須先了解自己寶貝的膚質狀況❤️

蔓姐和慕寶皆屬於白皙款寶寶,乍看之下二位肌膚吹彈可破,春天出生的蔓姐,膚況大致上不錯,夏天還是會有熱疹狀況,只要洗溫水,熱疹就會退,其它口水疹或是過敏倒是還好,不過在冬天臉上偶爾會有紅紅粗糙的狀況,所以夏天的乳液CC會使用清爽感的乳液,冬天的乳液會比較偏油性,膚質狀況可以迅速轉好喔;相反的夏天出生的小慕寶,肌膚狀況就比較棘手,可以說是該有的狀況幾乎都遇見了,所以夏天的熱疹,冬天的乾癢蘋果肌,其它的口水疹,都讓慕寶保時時刻刻滿臉紅豆花,膝關節的粗糙感,也可能造成他搔癢不適,無法一夜好眠的元兇。

 

❤️如何找尋適合寶貝的產品第二步,

必須先了解產品建議可紀錄使用心得❤️

 

要解決慕寶的混合性肌膚狀況,就必須趕快找到適合他的產品,因為肌膚造成的不適感,很有可能他再大點,就會讓他不停的抓,這樣肌膚會越抓越糟糕😱,很幸運的是CC從親友網路各處打聽到,來自日本🇯🇵製的ALOBABY 產品。
 

2V2A2923.jpg

 
 

❤️ALOBABY產品特點:與媽媽的十個約定❤️

成份天然原料資訊透明,讓媽媽好安心!

1.99%天然成份

2.開發到生產皆在日本國內製作的國產商品

3.無添加香料色素

4.不使用苯甲酸等防腐劑

5.不使用酒精、合成聚化物、化學成份

6.無添加礦物油及石油介面活性劑

7.無動物實驗

8.原料成份皆標示清楚

9.植物原料產地及有機認證皆明確公開

10.ALOBABY陪伴媽媽守護寶寶快樂成長。

 

HALENA 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7).png

 
❤️ALOBABY沐浴特點一:
溫和低刺激,寶寶接受度高,怎麼洗都好開心。❤️
 

圖:姚胖想要表達直接沖洗頭髮也不流淚的概念,但是爸爸洗頭真的有點粗魯,還好慕寶是蠻開心的。有時候要放手給爸爸去享受親子時光,洗澡我想就是一個蠻好機會了。

 

HALENA 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9).png

 

❤️ALOBABY沐浴特點二:

細緻的慕斯泡沫,容易沖洗又乾淨,從頭到腳一瓶搞定。❤️

圖:五個月10公斤的慕寶,全身上下的米其林皺褶可不少,使用ALOBABY的慕斯,很容易沖洗,就連是姚胖或是蔓姐幫他洗,絕對不會有洗不乾淨的問題。蔓姐幫弟弟洗澡的畫面,真的是天使蔓蔓耶,感謝上帝!不過怎麼洗個澡,全家都來。

 

HALENA 保養型溫感潔顏凝膠 (10).png

 

❤️ALOBABY乳液特點:

護膚三效保濕鎖水,一罐用到底(臉、全身適用),照護小娃們肌膚。❤️

圖:圓滾滾的腿庫,抹上一層寶寶牛奶潤膚乳液,CC大概都是洗澡5分鐘內(最佳保濕時機)每一寸肌膚都會補上乳液鎖水保濕,特別會在臉部加強保濕,白天的時候會在換尿布時,也會特別在關節處和蘋果肌處補上乳液,發現過一週後,慕寶的肌膚滑順很多,因為ALOBABY使用天然成份,就連小娃吃手手,CC完全不擔心。

 

全文轉自-麥騎士守護日記【✿準媽咪分享✿】分享如何幫自家過敏小娃挑選天然有機產品,來自日本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https://pse.is/QQANA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https://pse.is/P7L6Q
🔸了解更多ALOBABY:https://pse.is/QENQ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