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Albee艾比媽咪心得分享】

 

20190824235830_94.jpg

從懷孕到產後,最大的心得是「保養」真的很重要!

從懷孕初期我就一直很勤得擦妊娠霜,加上有控制體重,整個肚皮狀況維持得不錯~孕後我也持續在保養,完全不能鬆懈!本篇來分享我目前孕後保養使用的    Alobaby 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20190825000129_25.jpg

Alobaby是日本知名母嬰護膚品牌,全產品皆是日本國產製造!成分99%以上天然,保證不添加化學合成劑、化學香精、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苯甲酸類防腐劑、酒精,最最大推的是保證「無動物實驗」!給媽咪和寶寶最好安全的肌膚產品。

Alobaby多項產品通過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產品認證,在日本更創下日本樂天和amazon兩大電商銷售第一寶寶品牌佳績。

20190825000332_92.jpg

☀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採用按壓瓶包裝,孕期使用過不少妊娠霜,最喜歡這種按壓設計包裝!方便且使用時不會沾到瓶身。

20190825001502_66.jpg

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無添加香精,味道是很淡很淡的天然草本味,聞起來自然舒服,不濃郁刺鼻,擦完後也不會散發味道~應該不少孕媽咪嗅覺變得很靈敏,像我懷孕初期就對味道非常敏感!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的味道我就很能接受。

20190825194219_46.jpg

20190825194251_9.jpg

我超喜歡它清爽的水感質地,擦完後可以很快吸收,皮膚表層不會有粘膩感,但可以感受到保濕度。

主要成分水前寺藍藻多醣體是僅在日本九州部分地區才可採集到的稀有海藻礦物精華,具有相當於玻尿酸10倍保濕力。

20190826220653_31.jpg

孕期因為賀爾蒙失衡,造成皮脂分泌減少,所以皮膚很容易產生乾癢問題!我一直到現在產後皮膚狀態都還沒有完全恢復…常常還是會乾癢不適,所以產後還是要持續保養才行!我固定每天晚上洗完澡會使用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先全身薄擦一遍,擦完後直接穿上睡衣,完全不會黏衣服

20190826220806_34.jpg

20190825200544_8.jpg

然後再加強特別乾的手肘、小腿,肚皮當然也要持續擦。

Alobaby嚴選7種有機植物成分來抑制及解決皮膚乾癢的問題:
▌茶樹
茶樹精油具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等功效
▌積雪草
積雪草可以緊致表皮與真皮連接部分,使皮膚變柔軟,有助於解決皮膚鬆弛現象,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洋甘菊
洋甘菊具有抗氧化、抗發炎、止痙攣、鎮靜…等效果
▌甘草
甘草有滯留鈉離子的作用,可以將水分留住,具有滋潤功效
▌日本蓼
日本蓼具有消腫,止癢之功效
▌迷迭香葉
迷迭香茶擁有能令人頭腦清醒的香味,幫助睡眠並增強腦部的功能,改善頭痛
▌黃岑
黃岑用於保養,能使膚色散發透明光澤。不僅具有消炎、抗敏感、延緩肌膚老化之功效,還能減少黑色素合成,可感覺到肌膚透白的效果。

20190826230624_9.jpg

因為工作長期使用電腦,手肘會一直靠著桌面,所以手肘的皮膚超~乾!擦上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手肘乾燥脫屑的地方,馬上變柔滑~感覺像有一層水感保護層。

20190826231352_87.jpg

QQ是隻黏黏蟲,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去保養、等吸收~如果擦太粘膩的乳液,沒辦法跟他黏在一起XD

很喜歡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的吸收速度,擦完後皮膚清爽又保濕!擦過不少乳液,都覺得膩膩的非常妨礙做事!但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吸收很快、不粘膩,稍微按摩後,可以很快吸收!就可以陪伴寶貝了~

20190826232707_100.jpg

20190826232752_12.jpg

聽過一些產後才長出妊娠紋的案例,且產後最容易出現鬆弛現象…所以我產後也非常勤著保養肚皮!孕期那麼努力保養,把肚皮狀態維持的還不錯,可不想產後因為怠惰而破功~所以即使產後我也很勤著擦妊娠霜。

20190826231857_34.jpg

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的保濕度可以維持很久!擦完一直到隔天保濕感都還在,我使用一段時間,有一天忽然驚覺「我最近都沒有抓小腿了耶!」超開心~

20190826234329_17.jpg

很推薦孕期/產後的媽咪使用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我自己使用下來非常喜歡~

喜歡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的原因:

◆ 質地清爽水感不黏膩

◆ 99%以上天然成分,孕媽咪使用超安心

◆ 保濕效果佳,24小時長效保濕!

◆ 相當於玻尿酸的10倍保濕力

◆ 吸收速度快,擦完穿衣服不粘膩

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有提供2日體驗組試用申請呦~含運費只要59元!媽咪們可以去申請試用。

 

#本篇為ALOBABY邀約合作文,內文皆為實際使用心得

ALOBABY

官網 / FB粉絲頁 / 銷售頁 / 體驗組申請

全文轉載自【Albee's Wishlist】:https://albee.tw/alobaby/

arrow
arrow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