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洞裡的愛麗絲-七恰 】 使用心得分享

resize.jpg

來分享最近很喜歡的寶寶肌膚用品的品牌 ALOBABY 是有機的唷~~

要找寶寶乳液和洗澎澎的可以參考😀
愛麗絲這個人對天然有機的東西毫無抵抗能力XD,
舉凡身體用品、吃的、衣服我都很有興趣嘗試
會這麼喜愛天然有機商品無非是和經皮毒有關係~
使用在身體上的東西很重要,像日常生活用品的洗髮精、乳液、沐浴乳這些都含有很多的化學成分,
舉凡:防腐劑、界面活性劑、香精...好多大家可自己上網查
這些不良的化學成分都會透過皮膚再滲透到血液裡造成致癌因子
這些東西對大人來說都會致癌了,
何況是寶寶的排毒功能尚未健全,
他們對這些毒素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所以我對寶寶的皮膚用品很堅持一定是有機或天然的

 

resize (1).jpg

 

🔹關於ALOBABY
ALOBABY 是來自日本的有機產品,99%以上的天然成分
是有通過歐盟ECOCERT 的認證~
ECOCERT 是相當嚴格的有機認證,
而且每一年都要重審一次,一但沒通過就會撤銷認證
跟台灣SGS只驗第一次相比差很大~~

 

resize (2).jpg

 

出賣我家七妞的身體XDDDD
最近我是使用ALOBABY的牛奶潤膚乳液和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在兩姊妹的身上
以牛奶潤膚乳液來說,使用起來相當滋潤、保濕
但是沒多久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所以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油膩感,
寶貝們擦完之後的皮膚摸起來柔軟細緻~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重點這是連異位敏感肌也能使用的商品喔,
像我家姊姊有異位皮膚的問題,使用後都沒有過敏現象~👍。
(但個人經驗僅供參考,怕每個孩子的過敏原不同)

 

resize (3).jpg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是利用特殊壓頭產生綿密泡泡的噢~
而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擠出來是很溫柔的慕斯
是淡淡的清新草本香,洗完後味道也沒了
所以完全沒添加任何香料
洗完後的頭髮、身體也不會乾澀
內含珍貴的玫瑰花精油,
他們官網說洗過的寶寶會覺得舒適。
因為我不是寶寶,我不知道七恰他們感覺如何XD
但我自己用過玫瑰花精油的經驗是真的蠻舒服的,
我很愛玫瑰花精油😍

#ALOBABY
#ALOBABY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
#ALOBABY牛奶潤膚乳液
#有機寶寶用品

 

resize (4).jpg

 

🔸想了解更多ALOBABY:pse.is/QENQL
🛒立即申請試用:pse.is/PP82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