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日本製造原裝進口、成分全公開、通過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產品認證,寶寶、孕婦、媽媽都可以使用的全系列產品

Dory 我從六個月開始才幫她洗泡泡乳,六個月前我都是以清水為主,一方面是寶寶這個時期身上不會太髒,洗澡只是沖洗身上的味道為主,另一方面,一直不太確定到底怎樣的產品才適合小嬰兒使用,不敢亂買。後來,是到了近期才認識到100%日本製造原裝進口「ALOBABY」這個品牌,系列產品都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其中像是物理性防曬產品等,這些都是我在懷孕時使用產品就會注意的成分,ALOBABY也都有特別貼心的標示、成分全公開,所有產品都有註記是從寶寶0歲開始就可以使用、孕婦、媽媽也可用,就決定研究使用看看,這期間因為要比較產品,我還特地去買了市售其他品牌一起給 Dory 比較試用。接下來,帶大家看媽媽必買給寶寶使用的洗澡泡泡乳、身體乳液、屁屁膏產品,這次使用的心得,以及我個人很推薦旅行用的乾燥急救棒和防曬兼具防蚊的噴霧,跟大家分享心得!

 

  • 寶寶舒緩修護霜屁屁膏 (Baby Bottom Cream)/ 天然乳油木果油製成,質地柔順相當好塗抹推均勻

屁屁膏,這款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使用天然草本作為抑止濕疹等發炎症狀。這款屁屁膏的質地也相當特殊,通常使用過屁屁膏的媽媽們就會知道,屁屁膏擠出後的質地黏稠度會比乳液稍微再黏稠一點,因此,很容易不好推開、推均勻,我有時候都拿捏不到,到底要塗抹多少在寶貝屁屁上,才能讓他隔離尿尿和便便,但又不會不舒服,「ALOBABY」這款屁屁膏我很喜歡,質地相當柔順好推啊,而且也無聞到任何添加的香氣,塗抹在寶寶可愛屁屁上,都可以感覺到抹上後的清透感,我很喜歡這款屁屁膏。

✨屁屁膏傳送門🛒https://pse.is/R52TR

 

  • 防曬防蚊全能水噴霧 (UV&Outdoor Mist)/  物理性防曬、天然藺花香茅油、迷迭香葉油驅蚊

我第一次看到防蚊可以兼具防曬的噴霧啊,覺得很方便啊,這樣出門就不用攜帶一堆瓶瓶罐罐,而且是溫和物理性防曬、溫水就可以清洗且是使用噴霧式非塗抹,不但可以均勻保護寶寶肌膚不容易曬傷,而且也不會讓肌膚泛白一塊一塊的,造成黏膩感寶寶不舒服;媽媽我本來擔心驅蚊添加的香氣來源,ALOBABY 成分也很公開的標示是使用植物草本、天然的藺花香茅油、迷迭香葉油作為驅蚊的香氣使用,無添加刺鼻且對皮膚有刺激性的人工香精及化學防蚊成分DEET。對於我們常在國內外旅行來說,這瓶真的大推!

✨防曬防蚊全能水噴霧傳送門🛒https://pse.is/QZUE5

 

  •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 Milky Lotion ) / 有機認證ECOCERT,富含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寶寶、媽媽和孕婦都適用。

乳液,應該是所有媽媽跟我一樣,一定會購買來給小寶貝使用的產品之一。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這款跟上面其他系列產品一樣,都是全日本製造、使用99%以上天然植物原料、知名有機認證ECOCERT,所以不但可以擦寶寶身體,也可以拿來擦臉,同樣的,媽媽以及孕婦都可以使用。每天幫 Dory 洗完澡後,我習慣幫她在肚子周邊、膝蓋、腿部都擦上乳液,肚子擦上乳液按摩、幫助寶寶腸胃好消化、小腿和膝蓋則是因為現在進入八個月的Dory 每天爬行的時間非常長,擦點乳液保養腿部。這款乳液的質地非常好吸收,擦上薄博一層,等到包完尿布、穿完衣服後,就會發現剛剛擦乳液的肌膚部分,乳液都已幾乎完全吸收,沒有黏稠感,所以我覺得是夏天和冬天都相當適合用。而乳液成分中的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讓 Dory 擦完後的肌膚不但滋潤,而且還會有點淡淡清香,跟其他品牌我購買過的相比,雖然每個品牌的嬰兒乳液,都會強調使用親膚溫和的淡淡植物香氣,但ALOBABY 聞起來相對就比較淡雅、舒服,而非不自然的香精味,質地也比他牌來說清爽,媽媽我很推薦。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傳送門🛒https://pse.is/RDXRA

 

  •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 (Baby Soap) / 洗沐二合一、無使用化學添加物、不添加香精及色素及Paraben系防腐劑

這款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是洗沐二合一,成分不使用石油性表面活性劑或化學添加劑,溫和低敏適合幫寶寶從頭洗到腳,所以不但寶寶可以使用,孕婦、媽媽都可以用。這款的泡沫明顯細緻許多,比起我之前幫Dory 買的其他牌子沐浴用品來說,其他牌擠出時會有點像是泡沫帶點乳液狀的黏稠感,有時一不小心擠太多,都要沖洗超久,ALOBABY 這瓶則是滿滿的細緻泡沫像是慕斯,相當好沖洗,而且還帶點玫瑰花以及柑橘清香,聞起來很舒服,所以,後來我不只給 Dory 使用,我自己現在沐浴也都是用這一款;另外,我覺得瓶身設計的也相當貼心,有在自己幫寶寶洗澡的媽媽們就會知道,通常我們抱寶寶洗澡,都是單手擠泡泡乳,但多半市售的沐浴乳瓶身都是瘦長,常常單手擠一下瓶子就倒,很難使用,這瓶則是設計胖胖瓶身,讓單手擠泡泡乳的媽媽,也絕對可以輕鬆使用,很推薦。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傳送門🛒https://pse.is/QFEJT

 

 

  • 寶寶乾燥救援棒(Baby Balm/  可擦在寶寶乾燥臉部、嘴唇,亦可舒緩蚊蟲咬時發癢的肌膚上

這款媽媽我個人非常推薦,尤其像我們常常帶 Dory 國內外出國旅行,有時候寶寶皮膚會因為曝曬後,突然肌膚有紅腫發癢的情況、或者旅行比較乾燥的國家,像是日本,寶寶臉頰會乾到有點泛紅,就可以馬上從包包拿出給寶寶趕緊擦上。這款乾燥急救棒,使用的是天然的角鯊烷和蜂蠟製成,所以可以用來擦在寶寶容易乾燥的臉部、嘴唇、手指等細小部位,而且也同時可以舒緩寶寶被蚊蟲咬時的紅腫發癢皮膚狀況,另外,乾燥棒很貼心地以像是護唇膏式的旋轉開頭,出門帶在身上,隨時從包包裡拿出,可以不用沾手直接將乾燥棒轉出就可以給寶寶擦,相當方便啊 !

✨寶寶乾燥救援棒傳送門🛒https://pse.is/PSSGA

後記 :

話說,我從月子中心回家自己帶 Dory 後,我自己就再也沒有塗抹任何乳液、香水、護髮乳等,尤其是乳液,因為一整天要幫 Dory 換尿布的次數相當多,還要餵奶、哄睡,寶貝幾乎都會依靠在我身上的時間相當多,我擔心塗抹在我自己身上的乳液成分會對寶寶肌膚造成過敏等不舒服,但是認識到這個品牌後「ALOBABY」,所有成分公開以外,有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產品認證、不使用化學添加物等,完全解救我已經半年沒有擦乳液乾燥的肌膚,我不但給小寶貝使用這系列全部產品,我自己也是,從沐浴乳到乳液,我幾乎可以不用擔心我塗抹或洗澡的泡泡乳會對寶寶造成肌膚的問題,所以,我跟 Dory 各一組「ALOBABY」系列產品。至少,我試用過了其他品牌和「ALOBABY」後,不管是成分還是質地,我自己是非常喜歡「ALOBABY」。以上,推薦給所有爸媽們和寶貝們參考哦 !

官網了解更多 :  ALOBABY
夏日推薦優惠連結 :  ALOBABY

 

 

文章轉錄至 「焦糖熱一點」 http://www.biteamap.com/blog/post/alobaby/?fbclid=IwAR04ckY1_5PN9-V98No1o1mv_Mf8gAsGWXAguBihqgXOBtImDwDDWnmGIK0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