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寶貝們的親密接觸是剛出生的時候,那時剛剖腹產完,護理師抱著剛出生的雙寶給我看,我第一次摸到剛出生北鼻的肌膚,超級柔嫩。出院後到了月子中心,護理師每天洗完澡後都會幫寶貝們用乳液保濕。回到家後,我也對於要用在寶貝身上的保養品開始研究起來,希望越天然越好,不要添加有的沒有的,最好是從0歲就可以開始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然後,我就收到了一份相當實用的禮物,就是Alobaby有機寶寶護膚系列-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已經使用了兩個禮拜,寶寶對Alobaby的接受度很高,也很喜歡每天與Alobaby的沐浴時光,一起來看看吧!

P40705481.jpg

首先先來看看【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它是一款洗沐二合一的洗髮沐浴乳。

寶寶的肌膚比大人更細緻也更敏感,所以一定要使用天然溫和的清潔和保養用品。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不使用任何石油性表面活性劑或化學添加劑,洗頭洗身體都可以,寶寶和媽媽可以一起享受沐浴時光。

P40705381.jpg

我們家嫩嬰才從月子中心回家,我們就開始讓他們使用【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泡沫還蠻溫和的,而且超級綿密細緻,也好沖洗,最重要的是我們家寶寶們都很喜歡洗澡沐浴的時光。

S__809370231.jpg

接著來看看【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小小一瓶,但其實每次的用量也都很省。

P40705451.jpg

寶寶手腳約使用指腹大小,身體約使用掌心大小的量。

P40705351.jpg

富含荷荷芭油及乳木果油,給予肌膚長效保濕。

P40705321.jpg

P40705461.jpg

乳白色的乳液,質地很溫和的感覺。

先使用在媽媽肌膚,很好吸收的感覺。

S__809370281.jpg

我通常在寶寶洗完澡5分鐘內幫他塗上【寶寶牛奶潤膚乳液】保濕,將乳液擠在手掌心,由身體像手腳輕輕塗抹按摩,然後加強特別乾燥的地方,連臉部也可以使用喔!因為它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所以用在寶寶身上我很安心,我們家寶寶每次洗完澡後的乳液時光都表現地很舒服的樣子就知道他們很喜歡。對了!媽媽和準媽媽也都可以用喔!天然的尚好!

P40705541.jpg

對於寶貝們的用品,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都相當在意與小心,ALOBABY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是100%日本製造,從0歲就可以安心使用的清潔保養品,我家的寶貝也相當喜歡,就讓ALOBABY 來守護柔嫩的寶貝肌膚吧!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https://pse.is/N6LW8

☁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https://pse.is/PBJ4W

🔸了解更多ALOBABY:https://pse.is/QZ52T

全文轉自-小尾魚的幸福流水帳∣育兒樂事∣媽媽寶寶都愛用的ALOBABY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寶寶晚安洗髮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