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png

【感謝邱美玲媽咪心得分享 】

炎熱的夏天裡,難免有些皮膚狀況。由於自己是混合性敏感肌膚,加上老公是白肌膚的外國人; 所以我們在挑選寶寶產品時,也格外精挑細選。經由朋友介紹下,認識了ALOBABY嬰兒產品。之後,我們開始大量閱讀有關ALOBABY的各項寶寶產品,發現他們的產品不僅取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而且還使用了99%天然植物成份來源。產品均日本生產製造,安心無添加的保證。各項產品都讓我們想躍躍欲試,但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和大家分享寶寶牛奶潤膚乳液和防曬防蚊全能水噴霧的使用心得。

resize (1).png

防曬防蚊全能水噴霧:
噴霧水推勻開後,明顯地感覺到清爽好吸收,不油膩。天然的草本植物香氣不僅能放鬆情緒,還能長效驅蚊; 也同樣地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和人工香料配方 ,如化學防蚊成分DEET。溫和的物理性防曬成分,除了有效地防護UVA及UVB的傷害外,還減少了防曬產品容易泛白和洗淨殘留的問題。很適合在台北這樣溼熱的季節或是肌膚敏感的寶寶們使用。現在剛好是炎熱的冬天,我們家寶寶只要準備要出門,就會主動要求擦上這款溫和雙效全能水噴霧。

 

resize (2).png

寶寶牛奶潤膚乳液:
質地是濃密的,推勻開後,明顯地感覺到舒緩和鎮靜的效果。淡淡的牛奶香,香氣四溢,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和人工香料配方。內含有豐富的荷荷巴油及乳木果油,保濕效果即佳,有如乳霜般的滋潤,還可以提升肌膚的屏護。非常適合在睡前幫寶寶塗抹在身體每一處。我們家寶寶也很喜歡這款香味。每次洗完澡後,都會提醒我們要幫她全身擦上乳液和輕輕的按摩。這也是我們每天和寶寶最歡樂的親子親密互動。

 

resize.jpg

來自日本的天然有機產品-ALOBABY

經過兩週使用後,寶寶的肌膚敏感程度已明顯改善許多,而且寶寶的自我皮膚修護狀況也比之前好。經過這次的使用,ALOBABY嬰兒產品深得我們心,也會持續使用下去。

🍼ALOBABY寶寶牛奶潤膚乳液:pse.is/QQANA
🔸了解更多ALOBABY:pse.is/QENQ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BABY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